沧娇

《师弟,请把我扑倒!》第一章

第一次写文,不喜勿喷
高冷呆萌师弟攻×欢脱二逼师兄受

正文开始~

青衫少年坐在石阶上,嘴里叼了根草,眉头轻皱。"唉!我最近没做错什么事啊,师兄为什么把这个任务给我??师尊居然赞同?!_(´□`」 ∠)_"

"师弟,"紫衣少年在青衫少年旁坐下,笑了笑"怎么了?怎么愁眉苦脸的?"语毕伸手揉了揉青衫少年的头发,"是怕…带不好华英,师兄责怪你,嗯?"

"不不不,师兄,没有的事,没有的事,嘿嘿。只是…"TMD你个弟控老子要说是你还不得打死我"只是我在想你呢这次要出去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回来,这次肯定很危险,要不…我也去帮个忙?"

"不用了,你还是在谷里帮师兄看着华英吧。就这么定了,师尊还找我有事,先走了。"紫衣少年站了起来御剑消失在了慕萧视线之内,只剩下一句"慕萧师弟,午时醉花楼莫要忘了。"

慕萧站了起来,嘴里还碎碎念"气死老子了啊!我堂堂逍遥谷七长老亲传二弟子居然要帮师兄带孩子!还不知道要带多久!真是的!宋青漓你别以为你是我大师兄就可以让我带孩子!!"此刻远处的宋青漓打了个响亮的喷嚏,"谁想我了?一定是华英嘿嘿。"

醉花楼内

宋华英百无聊赖的坐在大堂的角落,随手捏了个诀引来了几只毛茸茸的小麻雀,从包袱中拿出来了一把糯米,喂给小麻雀。这时小二送上了茶水,宋华英抬头想小二微微一笑。用手指沾了点茶水,轻轻在木桌上画着什么,不久便用随身携带的手帕擦了擦手指。桌上立刻显出道道金光,一座小小的精美塔楼矗立于桌上,惹得周围几桌的人都往这看。

"九宫幻术,八岁就有此等作为,不错不错,果然与我的弟控师兄是兄弟啊。"慕萧突然出现在面前,刷的一下打开折扇,把宋华英吓了一跳。宋华英歪了歪头,"恩…慕萧师兄?"慕萧嘿嘿一笑,挠了挠头"恩,那啥…不好意思啊我咳…我忘了你叫宋…""华英。是指玉中的精华,是哥哥给取的。"

微博会同步更新,欢迎各位道友支持!!
微博名:贺醴鸡群

评论

热度(3)